搭上AI趋势!NVIDIA市值在过去4个月就增长了94%!

0
NVIDIA AI

AI一飞冲天,除了Open AI和Microsoft一时之间风头无两,过得风生水起的莫过于提供AI芯片的NVIDIA了,根据外媒的报导指出,NVIDIA的市值在过去4个月的时间里增长了94%,近乎翻倍。

nvidia a100 80 gb og social 1200

截至4月19日为止,NVIDIA的市值接近6900 亿美元,其中有3290亿美元是在前4个月内完成增长的,也就是说这四个月内市值增长接近1倍。

增长的原因自不用说,是因为ChatGPT等生成式AI的爆火,带动了NVIDIA GPU的强烈需求。

仅是ChatGPT的运作就需要3万块NVIDIA的A100 GPU,而单个GPU的价格在10000-15000美元之间,也就是说NVIDIA至少可以从ChatGPT项目中赚取3亿到4.5亿美元的收入。

延伸阅读:

ADOBE LIGHTROOM引入AI功能:可轻松去除噪点、更换服装、视频黑白效果等!

AI还能化身当歌手!AI生成歌曲《HEART ON MY SLEEVE》爆火,播放量已超过850万次!

挑战CHATGPT!马斯克宣布推出“TRUTHGPT”AI平台,“它不太可能毁灭人类!”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