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在Epic Games诉讼案中获“彻底胜利”! 法院驳回Epic大部分索赔!

0
Epic

持续多年的法律争斗,Apple公司终于在Epic Games的反垄断诉讼中取得胜利!

15br social lineup social 1920x1 1

在2020年,Epic Games 试图绕过 Apple 应用商店的支付系统,以避免 Apple 的30%营收分成的关系,其旗下的游戏 《Fortnite》遭到了下架!Epic 早前鼓励《Fortnite》玩家不要通过 Apple 支付渠道,而是自家支付渠道来购买商品,并给予玩家 20% 的折扣,因而遭到了苹果以违反 App Store 条约为由,下架该游戏。

Apple versus Epic Games 1024x683 1

Epic Games 之后也对 Apple 提出反垄断诉讼,败诉后再提出上诉,只不过这次美国第九巡回上诉法院支持联邦法官的裁决,认为 Apple 没有实施垄断性控制,再次判处 Apple 胜诉,同时也驳回了 Epic 的十分之久的索赔。

在宣布判决结果后,Apple 公司形容这是一场“巨大的胜利”,并指出在诉讼过程中,九成的判决结果都对Apple有利。此外 Apple 还表示,App Store将继续促进竞争和推动创新,为全球用户和开发者所做出的深远贡献感到自豪。

Epic Games 的创办人兼行政总裁 Tim Sweeney 也在 Twitter 中表示,尽管 Apple 公司在法律诉讼中获得了胜利,但上诉法院仍保留了2021年裁決中支持 Epic Games 的部分。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