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N2 Flip外屏支持Spotify和Whatsapp!不用打开手机就能回信息、放音乐等!

0
findn2flip插件

OPPO Find N2 Flip带来了非常巨大的外屏幕,让你不用打开折叠机也能进行很多交互,现在他们正式宣布向Spotify和Whatsapp等应用开放,增加外屏插件,快速切换歌曲或是语音回复信息!

341707228 193470726839934 8630433624173842440 n

在获得相关的软件更新推送之后就能开启这些功能了,目前支持的应用有Spotify和Whatsapp,并预告将在未来开放给小红书、微信等更多热门应用。

341827554 2204051243137841 8837678636524108146 n
341607399 6383208748398116 5207123595452282637 n

Spotify的外屏卡片的操作相当的简单直观,你可以在外屏打开各种音乐清单,或是进行暂停/播放、切换歌曲等,不打开手机也能成为一个音乐播放器。

信息应用的部分则是在外屏查看信息的时候可以直接触发语音输入,说好你要的回复直接发送,相当的方便。

Spotify howto2
Speech to text howto2

设置的方式很简单,只要在设定中打开Foldable Features并打开Widgets>Pocket Players就能选择Spotify的外屏卡片,同样在Foldable Features打开Quick Reply>Speech Recognition Language则能够设置你的语音输入语言即可。

这样的功能还是很好的,让外屏功能可以支持更多应用,还有小红书、微信等也将在未来更新,如果你手上正好用着Find N2 Flip,不妨查看看然后体验一下哦!

延伸阅读:

OPPO RENO 10 PRO+通过认证:搭载骁龙8+、潜望式长焦镜头、100W快充等!

手机就是要大、快、清!OPPO RENO8 T 5G在RM2000不到的价位全都做到了!

不用担心聊天记录了!小米、OPPO、VIVO宣布合作:可将ANDROID APP数据转移到新设备!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