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ROG Ally售价爆料:512GB版或售约RM3121,而且还有更低配置的选项!

0
ally

ROG Ally确认将在5月11日发布,届时会有更详细的配置(虽然已经爆料得差不多了)、售价详情等等,更重要的就是售价了。

根据Twitter用户@SnoopyTech的爆料指出,ROG Ally的售价为699.99美元,约莫是RM3121,而且这个还是属于高配版的配置,入门价格有望更低!

爆料还提到,这款游戏掌机将配备AMD Z1 Extreme处理器,16GB的LPDDR5 RAM以及512GB的NVMe M.2 SSD,能够轻松游玩Windows、Steam、Xbox Game Pass、GeForce Now甚至是Android等平台的游戏。

ASUS ROG ALLY HERO BANNER 1 1200

也支持1链接电视等大屏幕,并连上两个Xbox游戏手柄来进行多人游玩,也支持和键盘、滑鼠连线,就像是正常电脑游戏那样使用。

ROG Ally备受期待的另一个原因,便是其性能表现预计会比Steam Deck游戏掌机还要强大,如果性能、散热、续航等表现出色,要说是“最强掌机”也不为过。

延伸阅读

最强掌机来了?ASUS ROG ALLY确认5月11日发布!售价或低于RM4660?

性能更强!传ASUS ROG PHONE 7D将在8月发布,搭载天玑9200+处理器!

5月10日登陆大马!ROG PHONE 7系列性能、散热升级,散热背夹自带SUBWOOFER,售约RM4845起!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