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等重要零件缺失!分析师:今年9月iPhone 15恐无缘面世

0
Website Link Post Thumbnail 900x500 Recovered 3

Apple iPhone 15系列今年恐怕要延迟发布! 据知情人士透露,由于重要零件临时出了纰漏,导致iPhone 15系列“难产”,连Apple 总部都还在评估生产的风险状态!

眼看6月份的WWDC开发者大会就要来了,外界除了iOS系统之外也特别关注iPhone 15系列的登场,但如今却被爆出因后置相机重要零件的关系,导致iPhone 15的生产出现问题,可能无法如期发布!

business plaintext apple 1313768378 1024x576 1

据外国媒体的报道指出,其实Apple在生产iPhone 14 Plus的时候就曾经出现了零件缺少的问题而导致迟开卖的情况。如今,分析师也直言,可能今年的iPhone 15系列也难逃这个梦魇。

因为除了相机的零件之外,Apple貌似也面临着其他组件短缺问题,如:iPhone 15 Pro型号的钛合金边框、15 Pro Max的潜望镜长焦镜头、固态按钮和48MP相机等。

iphone 14 pro 3d renders 1

但目前,官方仍未释出任何延迟发布的消息,随意预计也将在原定9月份的发布会上面世,但后续还有没有变数还不确定。

当然,不管会不会延迟面试,iPhone 15的全系列仍然值得被期待,因为上述分析师也爆料说该系列将采用USB-C作为接口、Pro型号上采用A17芯片(最高提供1 TB的容量选项)及存储容量将继续维持在128GB、256GB和512GB 不变。

关于iPhone 15的更多细节内容,可继续留守ZingGadget获取最新消息!

Source :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