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ChatGPT App正式登陆大马,iPhone用户可率先体验!

0
ChatGPT App

之前 OpenAI 就宣布在美国正式推出 ChatGPT 的 iPhone 版应用程序,其外观和操作界面和网页版的非常相似。等了半个多月,它终于也来马了!

Screenshot 2023 06 01 101925

目前,ChatGPT iOS 版已于大马推出,iPhone 用户能从 Apple App Store (链接)上下载并安装。不过需要注意的是,Android 用户仍需等待一段时间才有机会使用了。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 ChatGPT App 需要至少 iOS 16.1 或更高版本的手机才能使用。这也意味着一些旧款的 iOS 16 设备将无法下载和使用 ChatGPT App 哦。

此外,OpenAI 此前也宣布,ChatGPT 推出手机应用程序版之后,一经推出就迅速登上了免费应用程序下载排行榜的第二名。

ezgif.com webp to jpg 11

ChatGPT App 版能实现跨设备同步历史记录,并是使用了最新的模型改进。目前,ChatGPT App 已在超过 152 个国家或地区开放用户下载使用。官方也表示:“在收集用户反馈时,我们将致力于持续改进 ChatGPT 的功能和安全性。”

最后大家需要注意,因为在 App Store 搜索 ChatGPT App 时,会出现非常多非官方的同名或冒牌 App。因此在下载前大家必须确认 App 的开发者为 OpenAI,以免下载到翻版的 App 带来一定的风险性哦。大家可以直接点击此处(链接)下载正版的 ChatGPT App。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