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WDC23大会标语为「编出新宇宙」,疑似首款AR/VR头显即将登场?

0
Apple头显

随着 Apple 的 WWDC23 大会即将来临,已有不少传闻表示 Apple 将在该活动上推出旗下首款 AR/VR 头显产品。

Screenshot 2023 06 01 153512

而 Apple 稍早之前也再次释出了有关 WWDC 2023 的活动预告。可以看到在活动预告中,Apple 还以 “编出新宇宙”(Code new worlds)的口号作为主题。

这也似乎暗示着开发者或许能够在全新的平台上打造应用服务内容。这也意味着早前不少传闻中的 Apple 首款虚拟视觉头戴装着(AR/VR 头显)确实真的准备在 WWDC23 大会上亮相了!

此外在昨日,显示器供应链顾问公司(DSCC)的创办人 Ross Young 也在 Twitter 上发文透露,Apple 的 AR/VR 头显或将采用 1.41 寸、4000 PPI 显示密度,同时亮度高于 5000 nits 的 Micro OLED 屏幕设计,同时预计单眼视觉解析度可高达 4K。

倘若 Ross Young 的说法属实,那么预计 Apple 首款头显将能对应更清晰的虚拟视觉感受。

据悉,Apple 此款头显将会以技术展示形式提供,并非像此前的 iPhone、iPad 等相对成熟的产品以更高毛利销售。不过市场看法就认为,一旦该头显顺利建立市场销售规模,将会像 iPhone 等产品一样带动明显获利,同时也能借着软体、服务内容增加更大的收入,甚至也能成为市场竞争指标品。

2bb2 238d5598dc1ec79f29fe582b93ac4ba8

Apple 首款头显 Reality Pro 的渲染图已遭曝光,或许会采用滑雪护目镜设计,顶部还将配备两个实体按键。不知道这样的设计合不合你胃口呢?那你觉得 Apple 真的会在 WWDC23 上发布首款头显吗?留言区留下你的看法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