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副部长:安装AWAS摄像机路段遵规99%!政府或添购并建设摩哆专用道!

0
AWAS摄像机

在今日出席国会下议院并回应希盟波得申区国会议员拿督斯里阿米努丁提问有关 AES 摄像机数量及安装 AES 摄像机成效的最新研究报告时,交通部副部长拿督哈斯比就指出,在 AWAS 摄像的路段下,民众遵守交规达 99%。

他指出,大马道路安全研究院(MIROS)研究就发现,在安装了摄像机的路段上,道路使用者遵守时速限制和交通信号程度高达 99%。

2702 PAR HASBI FERI

(图源:光明日报)

此外,他表示政府将会根据长期需求购买更多自动感知安全系统(AWAS)或早期称之为自动执法系统(AES)的摄像机。

他强调,AWAS 摄像机的目的不是为了揪出道路违规者,而是确保所有道路使用者遵守交通规则,尤其是在车祸黑区的部分。

目前共有 45 台 AWAS 摄像机在运作当中,其中一台在维修和保养。他指出,该摄像机能一年 365 天 24 小时运作,也能减少依赖人力的部分。

100218smyc03

(图源:东方日报)

此外,他也提及政府正研究在大道设置摩哆专用道。不过当局知道大道是高速行驶,因此也正在探讨哪些地段适合建设,并不是所有路段都可以建设该摩哆专用道,可能只是在某些地段建设而已。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