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要进军AI?传Instagram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有30个AI人格可以帮你回复消息?

0
Website Link Post Thumbnail 900x500 12

Instagram 似乎也要推出 AI 聊天功能了,据推特上所爆出的图片显示,Instagram 可能正在开发一种 AI 聊天机器人,甚至还可以辅助用户撰写信息?

根据应用程序研究员 Alessandro Paluzzi 在 Twitter 上所泄露的图片,Instagram 疑似正在开发自己的 AI 聊天机器人,而这些 AI 机器人可以帮助用户回答问题、给出建议,并提供多达30种不同AI人格的选择,还能辅助用户生成或撰写信息内容。

目前仍不清楚 Instagram 将采用哪些 AI 工具来支持该聊天机器人的开发。据悉,因生成式 AI 的发展迅速,Instagram 的母公司 Meta 已在广告销售等多个业务领域使用这些 AI 工具。另外,Meta 也曾在早前宣布推出 AI Sandbox 功能,帮助广告商创建广告、背景图像和图像裁剪。Meta 同时也推出了自己的AI编码工具CodeCompose,但据外媒指出仍未对公众开放该功能。

Meta

虽然 AI 聊天机器人基本上已普遍化,但其他社交平台上所推出的AI聊天机器人效果不尽相同。例如,Snapchat 基于 Open AI的 GPT 技术所推出的 My AI 聊天机器人,在产品中缺乏适当的年龄验证功能,导致该机器人面对假冒未成年年龄使用者时自动生成出不良内容:如何掩盖酒精和大麻气味、为性行为创造氛围等聊天内容。另外,Snapchat 最近还推出了付费的 My AI Snaps 功能,允许 AI 向用户发送生成的 AI 图像,但在推出时表现不佳。

但针对上述的 Instagram AI 聊天机器人,截至 Twitter 上消息被爆出后,Instagram 官方都未对该贴文进行回应。

Source :
AIinstagram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