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放定期、更换登录密码等都需要验证!Maybank再次扩大Secure2u的使用范围!

0
Maybank Secure2u

MaybankSecure2u 验证功能又又又再扩大使用范围了!用户们需要注意一下咯!

screencapture maybank2u my maybank2u malaysia en personal announcements 2023 june s2u enforcement en page 2023 06 11 22 00 36 副本

根据 Maybank 官方的消息指称,旗下的 Secure2u 验证功能将从即日起(6 月 12 日)再次扩大使用范围,在用户操作更多的交易时都只能使用 Secure2u 进行验证。

据悉,以下的 Maybank 交易服务都需要通过 Secure2u 进行验证:

  • 存放定期存款
  • 更换登录密码
  • 更换 DuitNow 设定
  • 激活 ATM Cash-out
  • 添加喜爱的 ASNB 户口
  • 更换扫码支付设定
  • 管理信用卡设置
  • 其他

当用户在处理上述 Maybank 交易服务时都只能通过 Secure2u 验证。

值得一提的是,早前 Maybank 也宣布从 2023 年 7 月份起,官方只会透过 MAE App 来发送 Secure2u,而不会再从 Maybank App 发出。因此,若你还未下载注册 MAE App 就得抓紧时间下载并激活 Secure2u 功能咯!

secure2u

Secure2u 是 Maybank 新推出的安全验证功能,当用户在进行各种银行交易或进行户口设定时,都能在 Maybank App 中收到验证弹窗。用户需要点击 “允许” 或 “拒绝” 来完成交易。这个验证功能比起以前的 SMS 验证码更为安全,因为 Secure2u 只能在已经通过验证的手机中使用,那些未获得验证的手机是无法使用你的 Secure2u 的。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