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感被玩明白了!Nothing Phone(2)数据线外壳也变透明设计!

0
Website Link Post Thumbnail 900x500 1 9

数据线也可以酱科技感!继 Nothing 官方宣布旗下的 Nothing Phone(2)将在7月11日晚上11点全球发布之后,近日在 Twitter 上也疯传这款手机数据线的设计图片!

Nothing 创办人裴宇(Carl Pei)在 Twitter 上发布了一张透明接口设计的 Type-C 数据线图片,然后附上一张梗图并配文“Caption This” ,向粉丝们暗示及提前曝光了 Nothing Phone(2)随附数据线的设计。

从图片上来看,这款数据线采用了全新的概念,用透明外壳包裹银色 Type-C 接口,也在接口上刻上 “Nothing” 的品牌字眼,营造了强烈的科技感。线体还是保持白色,与上一代 Nothing Phone (1) 随附的数据线材质相似。

Nothing Phone(2)

据早前的资料指出,Nothing Phone(2)将保持上一代的 Glyph 灯条的后面板设计,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1 处理器,采用全新的 6.7 寸 1080×2400 分辨率、120Hz 刷新率屏幕,支持 12GB 内存,及配备 4,700mAh 电池。

更多相关 Nothing Phone(2)的消息可以留守7月11日的直播发布会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