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泰国和新加坡!BigPay在印尼也能使用DuitNow扫码付款了!

0
BigPay能在印尼扫码支付了

不止是新加坡和泰国,在印尼也能用 DuitNow 跨境付款了!!!

上个月 BigPay 就宣布开通跨境支付功能,允许用户在新加坡和泰国扫描二维码进行支付。

unnamed

而随着国家银行宣布 DuitNow 已接入新加坡、泰国和印尼的二维码跨境支付生态,BigPay 平台也再次宣布用户能在新加坡、泰国以及印尼使用 BigPay 进行扫码付款了。

想在这三个国家使用扫码支付的 BigPay 用户,只需根据以下步骤进行:

filters quality75 1000x600 1
  1. 打开 BigPay App
  2. 进入 Explore 功能中的 DuitNow QR 扫码功能
  3. 扫码新加坡、泰国或印尼商家的收款二维码
  4. 完成支付

目前,BigPay 用户能在新加坡扫描 NETS 发出的收款二维码;泰国则是 PromptPay 收款二维码;而印尼则可扫描 QRIS QR 所发出的收款二维码。

BigPay 用户还能查看兑换率及需要支付的马币金额,以后去到新加坡、泰国和印尼都可以直接用 BigPay 来扫码支付啦,就不需要兑换当地现金了,非常方便!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