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附教程】在中国也能用Maybank MAE跨境支付:扫二维码就能付款!

0
Maybank MAE CP

Maybank MAE 手机应用能在中国进行跨境支付了!在今天 Maybank 宣布其跨境支付服务已经扩大至中国!同时,Maybank 也宣布从即日起在大马使用 Maybank QRPay 的商家们,也能够直接接收来自中国游客的消费付款。

cross steps3

Maybank 表示开通上述服务后,前往中国的 Maybank MAE 用户们,将能够以无现金的方式付款给当地的支付宝(AliPay)注册商家即可。操作方式也很简单,那就是打开 Maybank MAE 扫码店家的二维码,接着输入要支付的金额,随后确认马币汇率和扣账等付款细节就完成付款了!如果超过RM250额度,系统将会自动让用户授权后才能完成付款。

MAE cross border updated

与此同时,Maybank MAE 在中国除了与支付宝合作之外,也与中国建设银行(China Construction Bank;CCB)成为合作伙伴,并且也能享有上述的服务。

maybank26jul BHfield image listing featured v2.var 1690379425

目前 Maybank MAE 已经除了中国之外,也支持用户在新加坡,泰国和印尼进行 DuitNow 跨境交易

Maybank开通跨境支付-2

需注意的是,跨境二维码支付的每日交易限额为 RM1000 或等值的外币,但用户可以在 app 的设置中更改每日限额。另外,Maybank 早前也宣布将在7月1日起所有线上的银行卡都需要通过 MAE App 进行 Secure2u 授权才能完成交易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