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法务部要出手了?宝可梦公司公告:将针对《Palworld》展开调查!

0
palworld 1

还记得先前用了类宝可梦玩法的游戏《Palworld》吗?他们还真的引来宝可梦公司的关注了!

image 96

宝可梦公司在不久前发布了一则文告,里面提到了他们经常收到一款“2024年1月发布的游戏”的咨询,表示他们并没有授权该公司使用宝可梦相关的智慧产权或资源,并表示他们讲展开调查并采取适当的行动。

至于这个“2024年1月发布的游戏”是谁,相信大家都很清楚。不久前Palworld还因为游戏社区中有玩家上传宝可梦模组而引发议论,后来该游戏官方甚至禁止玩家分享该Mod。

最后宝可梦公司也不忘强调,他们讲继续珍惜和培育每一个宝可梦以及其所在的世界,致力于通过宝可梦讲世界团结在一起。

Untitled

这下真的能用上这张图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