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nova 12s 将于3月25日大马发布!60MP自拍镜头、120Hz、66W充电!

0
huawei 12s

就在近日,HUAWEI Malaysia 透过其官方面子书发文宣布,会在来临的 3 月 25 日在大马发布 HUAWEI nova 12s 手机!

Screenshot 2024 03 21 150647

Screenshot 2024 03 21 150639

huawei nova 12s colour1

根据官网现有的资料显示,HUAWEI nova 12s 共有三款配色:黑色、白色和蓝色,预装 EMUI 14 系统,配备 6.7 寸 OLED 屏幕,支持 120Hz 刷新率和 66W HUAWEI SuperCharge Turbo 2.0 充电技术。

image 144

此外,HUAWEI nova 12s 的后置配备双摄组合,分别为 5000 万像素主摄和 8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而前置则是一颗 6000 万像素的超广角自拍人像镜头!

不仅如此,虽然官方面子书上只有宣布 HUAWEI nova 12s 的发布日期,但是在官网上也已经有了 HUAWEI nova 12系列其他两款机型的参数和配置。

image 145

其中,HUAWEI nova 12i 运行 EMUI 14 系统,内置 5000mAh 电池,支持 40W HUAWEI SuperCharge Turbo 充电,拥有 108MP 主摄镜头。

image 146

而另一款 HUAWEI nova 12 SE 一样用上了 EMUI 14 系统,支持 66W HUAWEI SuperCharge Turbo 充电等。虽然后置镜头看起来是双摄组合,但其实它是三个镜头,上方为一颗 108MP 的主摄,下面两个并排微距和超广角镜头。

而这三款 HUAWEI nova 12 系列均可领取 RM50 的早鸟优惠折扣券,点这里 来领取,在 3 月 25 日之后就可以开始使用了!

有兴趣了解更多关于 HUAWEI nova 12 系列的友友们,可以留守 Zing Gadget 来获取最新消息!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