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非首创,来看看iOS 9向对手“借鉴学习”的功能吧

0
maxresdefault 1

自2007年一登场就震撼世界以来,iPhone凭借着良好的触控体验,领先对手的应用商店以及高度的安全性成为了世界上最受欢迎、最成功的手机之一。虽然iPhone的系统——iOS早期以独具创新的功能著称,但随着Android的全面进化以及各种越狱插件的推出,iOS似乎开始慢慢从领先者变成了“学习者”。今天,我们就来看看iOS 9中究竟有哪些“借鉴”对手的功能吧。

 

1.分屏功能

tumblr_nv4wthwiwP1uqwe8wo1_500

在iOS 9上Apple为iPad量身定制的分屏多任务处理功能,其实正是多年前SAMSUNG为旗下Note系列旗舰推出的Multi-Window分屏功能。此外,LG也曾推出过名为QSlide的类似功能,同时还具备画中画的功能。当然,这也被iOS9拿来“借鉴”了。

 

2.Siri更加智能化

google-now-ui-layout_original

最新版本的Siri能够根据用户曾经在手机应用中输入的词汇来提供反馈。实际上,Android Google Now就已经实现了这个功能,当使用Google Now的次数越多,它就越能根据你的输入习惯提供准确的反馈。

 

3.根据用户使用习惯猜你想用哪个应用

htc-one-m9-hands-on-1

事实上,早在2015年的HTC争议旗舰One M9上就已经自带一项根据用户所在地点在桌面显示不同应用的功能了。

 

4.“Hey Siri”打开Siri语音助手

maxresdefault

其实这个功能很明显是模仿了多年前MOTO X,通过内置的自然语言处理器接收语音。此外,Google Wallet也早于Apple Pay支持存入信用卡和会员积分卡信息。

 

虽然iOS从发展到现在已经从原创者慢慢变成了模仿者,Android和iOS双方阵营的粉丝对于抄袭的争论也从来没有停过。但无论厂商加入了什么新功能,消费者是最终获益者的事实都是不可否定的。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非首创,来看看iOS 9向对手“借鉴学习”的功能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