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亿美元的不妥协 微软欲收购FB但被拒绝

0
Steve Ballmer 010

一直以来,很多大厂都想要收购Facebook这一块大饼。例句2006年Yahoo想要以10亿美元来收购这家公司但是如今Facebook对这点小钱也看不上眼。2006年Facebook作为才成立两年的企业来说,谁也没想到他会一跃成为当今的网络巨头。

追溯到2006年,当时的MySpace一度非常红火,而彼时的Facebook对很多人而言还非常陌生。

myspace_2012_original_logo

另一家科技巨头——微软也曾在2010年试图收购Facebook。当然,与2006年的模样相比,Facebook的确发生了惊人的变化,要比此前壮大了很多,这一点,从微软的收购要约就可以明证。

139432355

尽管Facebook的首次公开募股(IPO)发生在两年之后,但到2010年之时,这家社交网络已经疯狂地增长,并牢固确立了自己作为唯一可以值得业界关注的社交网站的地位。

msft-fb

本周五,微软前首席执行官、NBA洛杉矶快船队的现任老板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回顾了微软过去的一些业务并购案例。在阐述微软从未考虑收购Twitter时,鲍尔默倒是表示,微软的确认真考虑过想收购Facebook的事。

steve_ballmer_peace

在被问及微软愿意支付多少费用来收购Facebook时,鲍尔默回答是240亿美元。鲍尔默表示,“我认为,在当时的情况之下,240亿美元还是不错的价格,但扎克伯格拒绝了。我尊重他的决定。”

 

 

更多Zing彩:

本文:

240亿美元的不妥协 微软欲收购FB但被拒绝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