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官方宣布:今天起正式支援直播功能!未来几个月内全球开用!

0
instagram app live video

Hey,Instagram 终于正式支援直播功能了耶!是的,昨天 Instagram 对外宣布:直播功能正式推出。但目前只率先在美国开放,未来几个月也将逐步提供给全球所有用户使用哦!

现在只要打开 Instagram,在顶部的 Stories 上点击 “你的快拍”,向右滑动屏幕切换至直播界面,就可以开始直播了。

 

111

就好像 Facebook,当你开始直播后,Instagram 就会自动通知你的好友,直播期间你还可以选择是否开启评论让人家 comment 的哦。

需要注意的是,直播只会出现在快拍栏目中,直播结束后不会提供回放,这就好像有点不方便了。

 

333

因为 Instagram 的直播视频不能录存,为了方便用户找到最好的直播内容,Instagram 在 “搜索” 页面增加了 “Top Live” 选项,通过算法和人工智能做自动推荐,用户能在此对直播内容做查找。

 

目前 Instagram 直播功能已陆续提供给美国 iOS 和 Android 用户,热爱直播的大马人,还要再等多一下下哟。

 

 

更多Zing彩:

本文:

Instagram官方宣布:今天起正式支援直播功能!未来几个月内全球开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instagram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