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之父Andy Rubin重出江湖,2017年中发布旗舰手机:无边框荧幕+陶瓷背盖!

0
andy rubin

如果你是Android 手机的爱好者,那么对于Andy Rubin 这名字应该不会感到陌生。没错,人称Android 之父的就是他,只不过在2005 年的时候就把系统卖给了Google。现在,竟有消息称这位Android 之父要回归手机市场,推出款旗舰手机呢!

 

800x 1

根据Bloomberg 给出的最新消息,Andy Rubin 将以最新创办的公司Essential Products 之名,发布一款由他亲自操刀的最新手机及智能家居产品系列,而且还预告了这款旗舰手机会在今年年中正式发布的消息

虽然Essential Product 只有40 名员工,但是据说员工们都是来自Apple 与Google 等公司的人才,而根据该公司在加州监管单位中所申请的核可产品资料来看,这家公司预计将会推出平板电脑、智能手机、以及一些行动软件。

 

gsmarena 002

关于这家公司即将要推出的旗舰手机,将会是款荧幕比iPhone 7 Plus 还大的无边框荧幕,配上陶瓷背盖的手机。此外,手机还会具备磁吸式充电,以及各种延伸硬体软件,同时还提供了类似3D Touch 的感压触控功能。不过令人好奇的是,手机到底是会用上Android 系统,还是由该公司自己打造一个全新的系统平台呢?

当然种种的疑题现在都无还法给出答案,不过竟然手机从设计到制造都是经由Android 之父,大家也可以期待一下他的成果会带来些怎样的惊喜。

 

 

更多Zing彩:

 

 

本文:

Android之父Andy Rubin重出江湖,2017年中发布旗舰手机:无边框荧幕+陶瓷背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