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心率监测的升级版!Fitbit正式发布全新Alta HR手环,售约RM669起!

0

在Fitbit 正式发布了Alta 后,时间都已经过去快一年了,想想该厂商也差不多要推出新一代的产品了。果然,在今天Fitbit 就宣布了Alta HR,且还为这款手环新增了心率传感器,当然价格也稍稍提升,来到150美元起(约RM669)。

 

fitbit-alta-hr-gallery-3-1

fitbit-alta-hr-gallery-4-1

Fitbit 公司号称全球最薄的这款运动手环,采用了时尚的设计,附有OLED 显示屏,可以计步与跟踪睡眠,并且显示来自智能手机的信息通知提醒等。Alta HR 如名字所示,添加了新的即时测心率功能,而为了保持轻巧,也特别打造了全新的晶片。在续航能力方面,充电一次能够维持七天左右。

 

b56a9ff35e9e779

同时,Alta HR 还改进了睡眠追踪功能,Sleep Stages 功能可以检测用户浅睡、深度睡眠和REM 睡眠的持续时间,而用户起夜的次数也一样能够检测得到。值得一提的是,这一项新改进也同样加在了Charge 2 和Blaze 上。

 

fitbit-alta-hr-gallery-2-1

最后,与其它的Fitbit 产品一样,Alta HR 提供了不同颜色的表带选择,基本型号有黑色、蓝灰、紫红色、珊瑚色可选,追踪器部分为铝制外壳,售价是150美元(约RM669),至于还有一款特殊版的22K 玫瑰镀金版售价为180美元(约RM800),四月初正式上市。

 

 

 

更多Zing彩:

 

 

本文:

支持心率监测的升级版!Fitbit正式发布全新Alta HR手环,售约RM66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