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Samsung Galaxy Note 9现身Geekbench跑分网?!Snapdragon 845+6GB RAM!

0
samsung n9

2018年3月即将结束,而在这三个月内就有很多许多手机厂商陆续推出自家的智能手机。但是手机厂商出产新手机的速度可说是越来越快了,因为今天再有一款新手机现身Geekbench跑分网,而不出意外的话,这部手机就是Samsung Galaxy Note 9!

 

骁龙845+安卓8.1:三星Galaxy Note9现身Geekbench

这部疑似是Samsung Galaxy Note 9(其型号为SM-N960U)的手机跑分为:单核2190,多核8806。从Geekbench跑分网上所见,这部手机所搭载的处理器则是Snapdragon 845,当然这可能是北美版的手机,而其他市场的处理器肯定会搭载Exynos 9810的处理器。另外,这部手机所运行的是基于Android 8.1.0的系统以及6GB RAM。

 

Samsung

根据外媒早前的报导,Samsung移动业务的负责人高东真指出,Galaxy Note 9将会搭载Bixby 2.0上市,而Bixby 2.0最迟将于9月正式推出。不过外媒就预测Bixby 2.0将会在8月底的IFA大会上发布,因为这个时间点也刚好是Apple推出新iPhone X系列的时间。

 

1

当然,这部Samsung Galaxy Note 9想要再次让用户眼前一亮并不简单,外媒可是期待这部Galaxy Note 9将有摄像头以及标志性S Pen手写笔的改进。而如果Galaxy Note 9错失了屏下指纹、3D结构光或某些黑科技成分的话,可能就会让自己离主流越来越远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疑似Samsung Galaxy Note 9现身Geekbench跑分网?!Snapdragon 845+6GB RA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