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ear S2满血复活!Tizen 3.0更新现已推送:功能终于赶上Gear S3!

0
gear s2 featured

Samsung在2015年就推出了旗下的旗舰智能手表:Samsung Gear S2。有着时尚外型和强大性能的Gear S2,在刚推出时可算是市面上其中一款最好的智能手表,奈何因为在推出时无法支援Samsung以外的手机,也没办法支援iOS设备,在刚推出时就没有引起太大的购买热潮。时隔三年后,正当大家都认为Gear S2已经被市场淘汰之时,Samsung却为Gear S2推出了Tizen 3.0更新,所有Gear S3和Gear Sport上的新功能通通都会被加入到Gear S2上!

 

Samsung Gear S2 gets a massive update check the new interface and functions
为了让Samsung Gear S2的用户能享受Gear S3和Gear Sport上的新功能,Samsung在最近就开始推送了Gear S2的Tizen 3.0系统更新,除了更新了整个界面之外,Gear S3以上型号才有的个人健康助手也会被加入到Gear S2中,甚至还可以用Gear S2来操控Samsung Gear VR头显和控制Powerpoint幻灯片。考虑到大多数Samsung Gear S2的用户都是商业人士,控制Powerpoint幻灯片的功能对于这个群体的用户来说可以算是大升级。

 

Gear S2 SW update 2018 main 6

不但如此,在更新到Tizen 3.0之后,Samsung Gear S2将会由更齐全的天气功能,除了可以显示天气预测和最高最低温度以外,还能显示日出日落时间、下雨概率和紫外线指数等等信息,让用户在出门前可以做好准备。目前Tizen 3.0更新已经开始推送,用户只需打开Samsung Gear App并根据指示来升级即可。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ear S2满血复活!Tizen 3.0更新现已推送:功能终于赶上Gear S3!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