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换屏请小心!非官方换屏,升级至Apple iOS 11.3后或无法触屏!

0
apple iphone 8

早前Apple刚刚推送了最新的iOS 11.3更新,还新加入了“电池健康”的检测功能,让iPhone 6等老设备不必再受“降频”的痛苦,不少Apple iPhone的用户也纷纷为其点赞。但是现在外媒就再一次爆出,有的iPhone 8系列手机在更换手机屏幕并升级至iOS 11.3之后,就无法触屏!

 

18 18 03 54 58169

根据外媒的报导,有越来越多已更换手机屏幕的iPhone 8系列用户们在升级至iOS 11.3系统之后,就发现手机触屏无法正常使用!尽管用户的手指在屏幕上滑动,但是手机桌面依然无法得到正常的反馈。有的Apple维修人员就认为,Apple在最新的iPhone 8系列中使用了定制的屏幕配套芯片,而这芯片记录了对应的触控屏幕ID,当芯片检测到ID不正确时,iOS系统就会禁止来自非认证的触控屏幕的输入操作。

 

359b033b5bb5c9ea4cb5c4c4d939b6003af3b357

但正是因为Apple官方维修手机的价格过于昂贵,才迫使一些iPhone 8系列的用户选择价钱便宜的第三方屏幕。而Apple在iOS 11.3中就禁止iPhone 8系列使用第三方屏幕的做法,这无疑是让这些受害的用户雪上加霜,不得不再次花钱到Apple官方维修中心去更换手机屏幕。目前已有部分的第三方公司停止修理iPhone 8系列的屏幕,其实早在iPhone 7的时代,更换非官方屏幕将导致Touch ID失效,因为毕竟是涉及生物安全的问题。

 

但全面性来看,这也并非坏事,因为Apple就是希望能够确保其产品的完整性,尤其是用户的个人隐私与安全。因此将设备交给非授权的维修商,极可能会危及其保护用户数据的能力。但相信这个问题不太可能涉及许多iPhone 8系列用户,毕竟iPhone 8系列手机才在去年推出,因此相信还没有到需要更换手机屏幕的情况。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8换屏请小心!非官方换屏,升级至Apple iOS 11.3后或无法触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