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斋节就能用!大马版微信支付即将上线:6月正式开通,可用RM来充值和支付!

0
wechat pay featured

早从去年开始,腾讯就已经宣布将会把微信支付(WeChat Pay)引入马来西亚市场,让我国人民也能享受电子支付的便利。而之后我们也陆续听到微信支付在本地获得执照、Hong Leong Bank成为合作伙伴等消息,让我们对微信支付充满了期待。而今天,本地媒体《东方日报》就表示收到业内人士透露,大马版的微信支付将会6月份正式上线!

 

131380574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微信的马来西亚代理早在几个月前就已经和本地商家们准备就绪,目标是要在开斋节前让我国人民可以使用微信支付来购物。腾讯早在去年就已经成功申请了本地电子支付的执照,但因为一些细节还未解决,所以无法全面落实RM版的微信支付。但是现在这些细节已经被解决,大马版微信支付确认将会在6月份正式上线。

 

636397960458028787

在微信支付开通之后,用户无需像其他的电子支付服务那样另外下载专门的App,只需把自己的微信更新到最新版本即可。从6月起,只要用户打开自己微信就会看到新的“Wallet”界面,届时就可以通过这个界面进行支付和充值的操作。微信支付采用的是扫码付款,用户从手机中打开一个特定的二维码,由商家扫描后即可完成支付程序,目前在中国的普及率相当高。

 

更多Zing彩:

 

本文:

开斋节就能用!大马版微信支付即将上线:6月正式开通,可用RM来充值和支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