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有那么多部?!Apple新iPhone获EEC认证:共11款,分别对应3个不同的iPhone型号!

0
apple 11

不知不觉,2018年就来到了下半年,而Apple还有两个月的时间,就将举行一年一度的秋季发布会。虽说如此,但近日来有关新iPhone的消息,已经是越来越频密了。如今,Apple在今年早些的时候就向EEC(欧亚经济委员会)提交有关新iPhone的认证文件,近日就通过EEC的认证啦!!!

 

https%3A%2F%2Fblueprint api production.s3.amazonaws.com%2Fuploads%2Fcard%2Fimage%2F702664%2Fc1ee4931 79da 42f1 9dc5 b3e2c28d8208

在今年4月份时,Apple当时就向EEC提交了11款新iPhone的认证申请,但这些新iPhone所搭载的均是iOS 11操作系统,而非Apple最新的iOS 12。因此当时就有不少人猜测Apple该申请可能与iPhone SE2有关,但Apple在6月时并没有在WWDC 2018大会上带新的设备……

 

ios 12 concept

可是近日Apple就更新了EEC的认证文件,之前所提交的11款新iPhone的操作系统都更新至iOS 12了!!!由于此前Apple在WWDC 2018大会上公布iOS正式版的更新时间将在今年秋季,这也就代表着……这一系列新的设备最快也会在秋季和新系统一起登场。

 

20180509niphone1 w960

虽然Apple向EEC申请的认证有11款iPhone那么多,但其实这11款新机按照型号来划分的话,其实就只有3组,分别是:A19XX、A209X以及A210X。众合早前在网络上所曝光的消息来看,以上的3个型号将对应6.1寸的新LED iPhone、新iPhone X与较大尺寸的iPhone X Plus。

 

apple iphone 2018 colors 1

另外,根据分析师郭明池与OnLeaks在7月初所透露的消息,6.5寸的iPhone X Plus将有黑色、白色及新的金色机身配色;而6.1寸的新LED iPhone则有8种颜色可选,分别是:黑、灰、白、蓝、红、橙、黄、粉,与当年的iPhone 5C非常相像;至于5.8寸的新iPhone X在配色上就只有黑色与白色。

而且根据BGR的报导,新iPhone也有望将采用eSIM内嵌电话SIM卡的设计,以取代实体SIM卡与卡槽,让手机内部拥有更多空间来放置元件。

 

Apple Logo Evolution Story Apple Store Side logo San Francisco

无论如何,目前我们距离Apple的新品发布会至少还有2个月的时间,Apple许多新的产品都有待推敲之余,也有待官方确认的消息,所以就让我们一直保持着关注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居然有那么多部?!Apple新iPhone获EEC认证:共11款,分别对应3个不同的iPhone型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