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攻VR和可穿戴设备!SAMSUNG将在CES大展展出最新黑科技

0
221926x4l88zz9k889icq3

眼看CES 2016电子展即将来临,SAMSUNG将在展览上推出一系列来自旗下的SAMSUNG Creative Lab的新作品。其中包括了智能腰带,VR控制器以及智能表带等。就让我们一看究竟吧。

 

WELT智能腰带:

221926yzdpnha777g2hssa

这条腰带内置多种传感器,可用来检测记录数据和健康数据,比如测量用户的腰围尺寸,计算用户坐下来的时间。并且提供配套app用来监控用户健康及运动数据,并提供运动健身方案等。此外,腰带还会发送数据给App做总结与分析。SAMSUNG指出,这个App 可以帮助用户提供“一系列的个性化的医疗保健和体重管理方案。”

 

Rink运动控制器:

221926kne15zt3do0qhthb

221926uk3vk39kllik9k3z

如今VR领域越来越受到厂商们注重。这款移动控制器正是是用来配合自家VR头盔/眼镜使用的手持控制配件,只需将控制器套在手掌即可用来捕捉动作,除了可以作为VR游戏中的控制器之外,还可以拿来打字呢。

 

TipTa智能表带:

221926mbd5wb5l21555wsx

这款产品就有点黑科技了,这表带能让用户不用耳机就能听到穿戴式设备发出的声音。比如配合Gear S2这类只有扬声器没有耳机插孔和听筒的智能腕表产品让其能够接听电话,只需将手指按在耳朵上即可接听电话。此外该产品还支持TTS技术,帮助用户将文字转换成语音。

 

不知道大家对哪种黑科技感兴趣呢?不过,唯一可以确定的是这些黑科技距离我们普通用户尚有些距离呢,毕竟还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量产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主攻VR和可穿戴设备!SAMSUNG将在CES大展展出最新黑科技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