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宣布9月发布新旗舰V20!双屏幕设计+Android 7.0!

0
s 4eb2f6a19ad1455492c5d8107fdeeed2

去年10月,LG 就发布了旗下的旗舰手机V10,然而V10 的后续机在此前也被传说将会在9月发布。今天,这项传闻也终于得到了证实,LG 官方也宣布了9月将会发布新旗舰机V20!

 

LG-V10-Black-01

就在今天下午,LG 官方终于对外宣布了LG V20 的发布消息,确认这款高端产品将会在9月登场,并且还有望直接搭载Android 7.0 系统。虽然在这份官方公告中并没有给出V20 的具体资料,可是根据之前的传言,V20 将采用更大尺寸的2K 分辨率双显示屏,及Snapdragon 821 处理器。

 

V10-800x500_c

虽然创新功课做很足,但今年的LG G5 销量并不尽人意。上一代的V10 是5.7 寸与2.1 寸的副屏,还采用了双前置摄像头。那么V20 又会以怎样的设计出现在众人面前呢?竟然官方都对发布日期做出回应了,相信规格参数与渲染图很快就会出现在网上了吧~嘻嘻

 

 

更多Zing彩:

 

 

本文:

LG宣布9月发布新旗舰V20!双屏幕设计+Android 7.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