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6GB RAM和Snapdragon 653处理器加持!SAMSUNG中国特供机Galaxy C9 Pro现身中国工信部

0

在今年上半年,SAMSUNG在中国发布了两款中国特供机Galaxy C5和C7火拼中国线下手机市场。根据盖乐世官方社区的爆料,SAMSUNG近期还将推出一款名为Galaxy C9 Pro(或C9)的中国特供机。目前,这款型号为SM-C9000的手机已经登入了中国工信部的数据库中。

c9-pro-1-1-792x446

从工信部的“证件照”来看,Galaxy C9 Pro的外观和SAMSUNG官方之前自曝的预热宣传图基本一致。和即将发布的OPPO R9s一样,Galaxy C9 Pro也采用了全新的MSA (微缝天线)工艺设计,背部天线从烂大街的“大白带”变成了三条细缝。

c9-pro-3-792x446

根据工信部显示的消息,Galaxy C9 Pro采用的处理器核心架构为4颗1.4GHz小核心+4颗2.0GHz大核心的处理器,基本可以确定为Snapdragon 652的升频版Snapdragon 653处理器。配置方面,该机配备了6寸的1080p屏幕,搭载超越自家旗舰的6GB RAM(Note 7哭晕在厕所),64GB的机身存储,4000mAh容量的电池,以及前后皆为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

 

另外,该机的机身三围为162.9×80.7×6.9mm,整机重量为185g。据悉,SAMSUNG Galaxy C9 Pro预计将在本月发布并在中国市场独家发售。为了能在竞争远超全世界的中国手机市场分多一杯羹,SAMSUNG也是蛮拼的啊。

 

如果能在全球市场发售的话,那该有多好…………

 

更多Zing彩:

本文:

超大6GB RAM和Snapdragon 653处理器加持!SAMSUNG中国特供机Galaxy C9 Pro现身中国工信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