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首款用上的手机!传Samsung Galaxy S8将用上最新蓝牙5:更快更远!

0
s a7cf9722fa9d48cd9a3e82d7773f3743

最新的蓝牙5 在12月头的时候就正式发布,而在发布的时候就有消息称,这一款全新的版本将会在明年的手机上出现。现在有最新消息显示,Samsung 在明年发布的Galaxy S8 或许就会用上了,而且还会是全球第一款呢!

 

ss_%e5%89%af%e6%9c%ac

Note 7 发生这样的事,对于下一款旗舰S8,很多新技术都会被用上。除了昨晚有提到的光学指纹识别外,现在有最新消息传说,Galaxy S8 极有可能会是第一个支持蓝牙5 的手机。Samsung 本身就是蓝牙工作组Bluetooth SIG 的核心成员,要说Galaxy S8 是最合适的首发平台也毫无意外。

 

bluetooth5

其实蓝牙5 在不久前才刚刚发布,主要是在传输速度上提升到了2Mbps,而且在距离方面也增至了4 倍达到300米,播放数据包增大,同时在抗干扰、室内外定位方面也都有所提升,并且向下兼容蓝牙4.0 LE,可以说又快又远啊~!

从之前曝光的消息来看,Samsung 在Galaxy S8 的身上或许还会加入更多的新技术呢!看来对于下一代的新旗舰,Samsung是志在必得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业界首款用上的手机!传Samsung Galaxy S8将用上最新蓝牙5:更快更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