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发布!?称Samsung Galaxy S8将比S7更好卖:出货量预计破6000万台!

0
Samsung Galaxy S7 Edge photos 31 1280x720

根据韩国媒体 TheInvestor 援引匿名业内人士的消息报道称,Samsung 目前已经向零部件商提出了供应6000万部分设备组件的要求。

也就是说,Samsung 对于 Galaxy S8 还是有足够信心derr:预估的全球出货量将超过 6000 万!倘若真是如此,这成绩将远远超过前两代的 Galaxy S6 和 Galaxy S7 哦~

而援引自韩国新闻机构《投资者》的报道,Samsung 基本已经确定将会在 4 月 18 日发布 S8!

 

gsmarena 001

根据报导,在 Samsung 推出的 Galaxy S 系列中,最好卖的是 2013年的 Galaxy S4(出货量达7000万部)!而更早一点 2012年的 Galaxy S3 也出货 6500万部。可惜的是horr,自 2014年,出货量就跌跌跌,甚至达不到 5000万部的水准。唉。

 

目前有业界人士指出,Samsung 已经将 S8 开卖时间暂定在4月18日啦!(3月开始生产、4月开卖)不过不确定日期是不是还有变啦,但无论如何 Samsung Galaxy S8 将是汇 Samsung 之精粹的旗舰机,真的让人很期待!

 

 

更多Zing彩:

本文:

4月18日发布!?称Samsung Galaxy S8将比S7更好卖:出货量预计破6000万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