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7 Edge升级Android 7.0:电池续航力测试!记得看了才决定up不up!

0
samsung galaxy s7 edge product hero 14

早些日子Samsung就已经为S7 Edge推送了最新的Android 7.0系统更新(而小编当下也直接OTA升级),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升级后有什么较大的变化吧?

聪明的一定先看别人升了才自己升吧!

根据外媒 GSMArena 针对电池续航力上的亲测,就做出了 Android 6.0 和 Android 7.0 在上网、播放视频、通话时长的对比,结果竟然是……下降了了了!

*测试的机型主要为搭载 SamsungExynos 8890和 Snapdragon 820处理器的Galaxy S7 Edge手机,对比其在Android 6.0和Android 7.0系统下的续航表现*

 

 上网

三星S7 Edge升级Android 7.0续航测试:超后悔

在升级了Android 7.0之后,使用Wi-Fi上网时的续航减少了3个小时之多!

 

视频播放

三星S7 Edge升级Android 7.0续航测试:超后悔

这项测试更加吓死人。升级后的Exynos 8890处理器S7 Edge在Wi-Fi环境下的视频播放时间大大减少了5个小时!omg

 

通话时长

三星S7 Edge升级Android 7.0续航测试:超后悔

升级Android 7.0之后,Exynos 8890处理器版的S7 Edge在3G网络下的通话时间增加了1小时45分钟!

 

Samsung Galaxy S7 Edge review

另外,他们还尝试了调节屏幕分辨率,来看看对续航有没有影响。结果:无论是在1440P还是720P模式下,续航时间都没有明显的变化,因此推断Samsung Android 7.0 ROM对于处理器等硬件的驱动优化仍有提升空间。

PS:你Update了吗?如果还遇到其他问题欢迎留言分享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S7 Edge升级Android 7.0:电池续航力测试!看了才决定up不up!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