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Galaxy S8用户爆料:Screen出现泛红问题!Samsung回应:可换一部新的!

0
gsocho 6303 003 副本

Samsung Galaxy S8 推出至今,从开放预购到现在已经成功赢得了很多掌声。尤其在韩国不到10天就预定量破百万!而在大马方面,也在开放预购的第三天就宣布Sold Out,可谓风头一时无两!

但是,这里就有个有点sad的消息…… 根据《韩国先驱报》给出的报导称,韩国提前拿到Galaxy S8的用户开始吐槽:表示屏幕上泛着淡红色(微微发红)!

 

调教不到位?用户曝光S8屏幕泛红问题:三星火速回应

(上图很明显看到左右两边的S8屏幕偏红,中间则为正常)–亮度已调整为最亮级别。

对于这样的情况,Samsung 立马跳出来公开回应:

不是Galaxy S8的质量问题,可能是手机自动调节造成。但如果你的屏幕色彩微微发红色,那么可以在服务中心换一部全新的S8

0000198620 001 20170418133824902

这件事被爆出之后,就有业内分析人士强调,Samsung 其实是在S8的屏幕上使用了深红技术(Deep Red Technology),以获得更好的色彩平衡。但似乎他们太急于量产,没能把色彩调整好。

 

galaxy-s8-plus-black-6

当然,S8手机可以自动调节屏幕颜色,但韩国用户方面也坚持说即使调节了颜色,也一样泛红(尤其是屏幕最上方、以及最下方)。目前大马还未正式开卖,所以暂不清楚是否属实,或是不是接下来每一部S8都有类似问题。

 

 

更多Zing彩:

本文:

韩国Galaxy S8用户爆料:Screen出现泛红问题!Samsung回应:可换一部新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