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愧旗舰杀手之名,OnePlus 5在京东开启预约后预约量迅速突破300,000台!

0
oneplus 5 leak1

再过几天,一加新一代“旗舰杀手”OnePlus 5很快就要和我们正式见面啦。虽然有关该机的具体外形、配置甚至售价等情报早在发布前就被媒体和官方联手曝光得让人有点烦了,不过这也间接证明了该机在网上的关注度有多高,OnePlus 5在网上的预约量迅速突破30万台就是最好的佐证之一。 jdop5

自6月14日开启预购后,OnePlus 5目前在京东上的预约量已经迅速突破了38万人(这还不包括官网的预约量)。面对如此预约量,一加CEO刘作虎更是在微博坦言压力山大,并决定马上多开几条产线。

s_c66b5a1e39aa4ed98ed9d319caa4f810

虽然一加CEO刘作虎之前曾透露“料已经下了超过100万”。料虽然下了100万,不过面对如此庞大的需求量,别说海外,OnePlus 5在中国正式开卖后基本上还是免不了要抢购的节奏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无愧旗舰杀手之名,OnePlus 5在京东开启预约后预约量迅速突破300,000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