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料之内的Google“新儿子”,Google Pixel 2和Pixel XL2硬件配置大曝光!

0

作为Google继Nexus系列推出的新一代“亲儿子”,初代Pixel系列除了享有最及时的Android系统更新外, Pixel和Pixel XL在用户体验方面也有很大的改进。近日,Android极客论坛XDA收到了有关Pixel 2系列的最新情报,一起来提前一窥Google新一代“亲儿子”的具体细节吧。

s_9f9f07ede13e409f944e3547876709e3

按屏幕大小来分的话,代号Taimen的机型正是Pixel XL 2,该机采用了一块5.99寸1440P分辨率的OLED屏幕,Snapdragon 835处理器、4GB RAM+128GB ROM,并保留了3.5mm耳机孔。据悉,Taimen将由LG负责设计,机身屏占比将有大幅提升,以致于Google试制之后发现本来计划中屏幕超6寸的“Muskie”完全没了必要。

 

至于第二款代号Walleye的机型则是Pixel 2。采用4.97寸1080P屏幕,Snapdragon 835处理器、4GB RAM+64GB ROM,并且没有3.5mm耳机孔。另外,由于该机配备了前置双喇叭,预计会和前代一样拥有比较长的额头和下巴。

Google-Pixel-XL-2

另外根据情报,Pixel 2系列在外形上将延续前代的设计,后壳材质依然是玻璃和金属混用,但玻璃面积占比显著提高。若无意外,Pixel 2和Pixel XL2预计将在9月或10月正式登场,不知Google新一代“亲儿子”能否给我们带来惊喜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意料之内的Google“新儿子”,Google Pixel 2和Pixel XL2硬件配置大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