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敢花我敢送!Samsung Pay通过Samsung Rewards让你赚取点数,再换特定产品!

0
samsungrewards d3

今天小编要来给各大Samsung Pay 的用户们送好康啦!还记得在Samsung Galaxy Note 8 正式在大马发布时,官方不是宣布了一项名为Samsung Rewards 的回馈计划吗?现在官方再宣布,推出更多的回馈给用户们!

 

1

运作上相信大家都有所闻,简单的说就是每次使用该应用买东西花费赚取点数,而且Samsung Rewards 还有一个名为 “double dip” 的方法赚取点数,主要还是每张信用卡通过Samsung Pay 付费时,用户会获得该卡机构的积分、现金回扣、及Samsung Rewards 的点数。

 

2

这里有一点需要特别说明的是,Samsung Rewards 会有三段不同的积分级别,分别是铜、银、与金,依据级别用户可以获得双倍或四倍的积分点,而这都取决于每月使用量。当然,要升级积分级别是需要到一定的交易数量,讲明就是花钱,花钱,花钱咯~~~特定的优惠时刻还有可以翻倍赚取点数呢!

 

3

最后就来说说参与了Samsung Rewards 计划的商家有哪些,还有点数可换取什么指定产品吧:

  • Juice Works
  • dal.komm Coffee
  • GSC
  • Kenny Rogers Roasters
  • Lazada
  • Dominos

点数可换取:

  • 无线充电座
  • Powerbank
  • Gear S3 Frontier 手表

 

更多详情,可前往Samsung 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你敢花我敢送!Samsung Pay通过Samsung Rewards让你赚取点数,再换特定产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