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市场无人能敌,SAMSUNG Galaxy Note 8在韩国的销量已突破百万台!

0
galaxy note 8 gold black w782

作为Note系列在经历去年Note 7自燃事件后第一款Note系列,SAMSUNG Galaxy Note 8的表现可谓远超预期,在大本营韩国市场首日开启预订更是达到了39.5万台的佳绩。根据韩国相关统计机构发布了最新的数据显示,SAMSUNG Galaxy Note8自9月21日正式上市后已经在韩国本土售出了100万台。

Samsung-Galaxy-Note-8-vs-Samsung-Galaxy-Note-Fan-Edition-2-840x473

Galaxy Note 8的火热绝非空穴来风,早在九月初SAMSUNG于韩国本土开启预售后,就已经达到了85万台的预订量。要知道,去年同期的Galaxy Note 7在预售期间也才达到38万台的预订量而已啊。

galaxy_note_8_gold-back-w782

为了应对即将登陆韩国的iPhone 8,坐镇主场的SAMSUNG还计划在今年年内在韩国推出名为Maple Gold版的Galaxy Note8,并希望借助新配色来继续推高手机的销量,而推出的时间恰好也是iPhone 8在韩国发售的时间点。

 

更多Zing彩:

 

本文:

本土市场无人能敌,SAMSUNG Galaxy Note 8在韩国的销量已突破百万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