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园内交易更简单!Boost App将与UTM大学联手打造全马首个“无现金”大学!

0
20171102 1458560

Boost App是一个电子钱包应用程序,就在早前他们宣布将与UTM联手打造全马首个“无现金”大学!

 

[L-R]-Christopher-Tiffin-(CEO-of-Boost),-Prof.-Dr.-Azlan-Abd-Rahman-(Deputy-Vice-Chancellor-(Development),-of-UTM)-and-Idham-Nawawi-(Axiata-Group-Chief-Corporate-Officer)-are-also-proud-users-of-Boost

UTM将会是全马首个采用电子钱包的大学,全校25000在吉隆坡及古来的学生老师将受惠,所有师生将会通过Boost App应用程序在校园内进行任何交易。

 

 

UTM的学生们赶快下载Boost App来体验电子付费吧!

 

Boost App Android下载:点击

Boost App iOS下载:点击

 

更多Zing彩:

 

本文:

在校园内交易更简单!Boost App将与UTM大学联手打造全马首个“无现金”大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