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迫症忍无可忍!iPhone X的“刘海”居然变成了“偏分头”!?

0
ipxhairstyle

关于iPhone X的异形曲面屏,人们对这面“刘海屏”的争论一直都没停歇过,有些人觉得异性屏很“先进”,也有人觉得屏幕就应该完完整整,有开发者甚至为其开发将上面的“猫耳朵”黑屏掉的软件。

6f379b8agy1flq4acshrsj20qo0zkgrl

近日,网友 qdruid 在微博曝光了一组“奇怪”的iPhone X照片以及操作视频,图中右上角显示电量和信号的区域竟然是黑屏的,“齐刘海”硬生生变成了“偏分头”……由于这里是iPhone X的状态栏位置,因此“偏分头”的问题十分影响用户的使用。

20171124145825_2438

qdruid 表示,自己的iPhone X在拿到了Apple售后刷机后问题依然没有解决,因此可以确定这是硬件问题。此外,另一位网友 馮汝衡Henry 也在微博上晒出了其使用的“偏分头”iPhone X,只不过这次黑屏的是左边的时间显示部分。由于这种问题是首次出现,应该还只是个案,不知Apple对此有何对策?

 

更多Zing彩:

本文:

强迫症忍无可忍!iPhone X的“刘海”居然变成了“偏分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