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推更新修复MacOS High Sierra安全问题:还未更新的用户赶快更新!

0
mac featured4

Apple Mac系列电脑之所以能获得设计工作者青睐,无不是因为Mac的系统非常快速和稳定,这多半需归功于Mac所运行的macOS作业系统。但日前就有网友发现最新的macOS High Sierra版本居然有严重的安全漏洞,任何人只要在电脑前,无需任何密码就能获得该Mac的管理员权限!

 

23834 30559 23816 30517 23815 30506 Screen Shot 2017 11 28 at 210527 l l l

日前,Twitter上就出现网友发文表示在macOS High Sierra 10.13.1版本上发现严重安全漏洞,任何人只要在Mac面前,就算无需密码也可获得管理者权限,除了可以登录mac和里面的一切资料以外,连登陆密码,Apple ID资料也可以更改!

 

Changing root password on macOS High Sierra

目前这项安全漏洞出现在macOS 10.13.1版本内,而Sierra版本以下的macOS并没有出现此漏洞。而Apple官方动作也非常迅速,在昨天就推出了系统更新来修复这个安全漏洞。用户除了可更新至最新版本修复漏洞外,也可以选择设立一个Root密码来加强保护自己的Mac,方法如下

  1. 打开System Preferences
  2. 选择User & Groups>Login Options>Join>Open Directory Utility
  3. 点击Edit
  4. 选择Change Root Password

 

macos 10.13 security

各位还在用着macOS High Sierra 10.13.1版本的用户们,记得要更新到最新版本,并设立Root密码来保护你的Mac和里面的文件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推更新修复MacOS High Sierra安全问题:还未更新的用户赶快更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