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秒变Disco!Sony推出MHC-V90DW无线音响系统:强劲音质+多彩灯效+触摸屏,售RM2999!

0
sony featured1

如果你家里有足够的空位,想要在客厅开一场狂欢Party的话就要点进来看看啦!Sony Malaysia在近日就推出了一款MUTEKI MHC-V90DW无线音箱系统, 除了拥有强劲的音质表现之外,还配备了多彩灯效和触控屏,售RM2999,简直就是开趴神器啊!

 

DSC08892

sony4

Sony Malaysia在近日就发布了旗下最新的无线音响系统:MHC-V90DW,这款高达170cm的直立式无线音响系统,无论是在外形、音质、灯光和功能上都可说是重量级啊!这么炫酷的外形,无论在哪里开趴都肯定惹人目光啊!什么?你问我那么大个要怎样到处开趴?这款Sony MHC-V90DW可是备有脚轮和把手,方便你把这个开趴神器带到各种地方疯狂开趴!

 

sony1

音质方面,这款 Sony MHC-V90DW搭载了Spread Sound Generator,可以确保声音可以从全角度扩散,让你无论在哪个角度都能清楚听到音乐!此外,机身上所有喇叭都采用20°向外扩散设计,配合170cm的高度,确保你所播放的音乐可以清晰地让现场所有人都听见,让大家尽情享受Party!

 

sony2

sony3

要成为开趴神器,单单只有音质是不够了!Sony MHC-V90DW除了喇叭上搭载了可随着音乐节拍而改变的灯光之外,同时也可以向机身后方墙壁投射绚烂灯光,让你就算没有Disco灯也能营造超High气氛!除此之外,Sony MHC-V90DW也提供了两个两个标准插口,除了可以插入两支麦克风之外,也可以选择插入一个麦克风和一个乐器,用来唱K就再适合不过啦!

 

sony6

看到Sony MHC-V90DW功能那么齐全,想必操作起来肯定很复杂吧?错!这款MHC-V90DW除了可以通过触控面板操作之外,还能能通过官方App来进行远程控制!用户只需简单滑动和点击,就能控制音乐播放、灯光特效、调整音效、打开DJ和唱K模式等等,就算是小白也能轻松操作!不仅如此,MHC-V90DW的自家App还支援手势操作和体感操作,让在舞池中的你不用停下舞步除此之外,Sony MHC-V90DW也支援Wi-Fi、蓝牙、NFC和USB接口链接,无论你的歌曲是收藏在哪种设备都能播放!同时,MHC-V90DW也将支援向Google Chromecast和Spotify等等音乐服务,现场没有音乐也能马上上网找!

 

sony7

如果你还嫌一台MHC-V90DW不够强劲,想添加多几个喇叭来搞一组环绕音音响系统的话,MHC-V90DW的内建Wiresless Party Chain可以让你通过Wi-Fi来连接多个适配的外置喇叭,让你免去电线堆满地上的烦恼!如果你预算较高并且有足够空间安置的话,绝对推荐你多买几个适配的Sony外置喇叭,保证让你的开趴现场High翻天啊!

 

DSC08879

目前MHC-V90DW已在全马Sony授权经销商开卖,售价为RM2999。

 

更多Zing彩:

 

本文:

客厅秒变Disco!Sony推出MHC-V90DW无线音响系统:强劲音质+多彩灯效+触摸屏,售RM29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