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9正式通过FCC测试,另手机配置也遭曝光:Snapdragon 835、12MP+13MP后置双摄!预计一月发布!

0
Nokia 9 副本

还有两个星期我们就要步入2018 年,之前传说会在12月中发布的Nokia 9,看来最快也要在2018 年1月的CES 大会上才能看到了。最新消息显示,Nokia 这款旗舰机是已经通过了FCC 的认证,而且该网也大方给出这部Nokia 9 的配置消息。身为诺粉的你怎么可以错过呢?

 

nokia 9

在这之前,我们就得知以TA-1005 为内部代号的神秘新手机其实就是Nokia 9,而取自于FCC 网的手机配置信息显示如下:

  • Android 8.0 系统
  • 5.5寸2K OLED 屏
  • Snapdragon 835 处理器
  • 6/8GB RAM+64/128GB ROM 存储组合
  • 500万像素前置镜头
  • 1200万+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OIS 光学防抖
  • 325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QC 3.0 快充、无线充电
  • 后置指纹识别
  • Nokia OZO Spatical 360° 音效
  • IP67 防水等级

 

TA 1005 FCC e1513684042290

此外,FCC 网站也曝光了Nokia 9 手机的一些系统界面截图,可以确定这部新旗舰确实是内置了128GB ROM,并且运行着Android 8.0 系统。

 

zfRH fypvuqe1438317

最后由于我们现已来到了12月尾,官方也没有任何行动,因此预计Nokia 9 将会在1月8日举办的CES 大展上,与第二代Nokia 6 一起同台亮相。到底HMD Global 会给粉丝们带来怎么样的惊喜呢?我们还是抱着兴奋的心情期待下去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Nokia 9正式通过FCC测试,另手机配置也遭曝光:Snapdragon 835、12MP+13MP后置双摄!预计一月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