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迎来新代言人!HMD Global宣布与NBA球星Lauri Markkanen签订长期代言合约,正式代言Nokia手机!

0
nokia featured1

在各大手机厂商都选用明星偶像作为代言人之时,HMD Global却在Nokia新代言人的选择上做出了别树一帜的对策:明星运动员!今天HMD Global就对外正式宣布,将与NBA球星Lauri Markkanen签订长期代言合约,正式邀请Lauri Markkanen代言Nokia手机,首款代言的就是Nokia 8!

 

在今天发出的文告中,HMD Global正式宣布将邀请芬兰籍NBA明星球员Lauri Markkanen担任Nokia品牌代言人,第一项代言的Nokia产品就是Nokia 8!Lauri Markkanen目前在NBA职业联赛中效忠于Chicago Bulls芝加哥公牛队,在NBA首25场比赛中就投出56个三分球,职篮生涯备受媒体看好。HMD Global表示,Lauri Markkanen所具备的坚强意志、与团队共存共荣的精神,以及同样出生与芬兰,都与HMD Global的企业精神不谋而合,作为HMD Global的代言人来说是不二之人选。

 

nokia 8 flagship product photos hero 4

这次Lauri Markkanen代言的第一款产品就是Nokia 8。Nokia 8作为Nokia最新款的旗舰机,搭载了高通Snapdragon 835处理器,并且采用了后置双1300万像素双摄镜头和前置1300万像素镜头。Nokia 8所内置的Nokia OZO Audio声音技术,可以支援播放360°现场环绕音,让你在使用Nokia 8观看篮球赛事时可以更加投入于比赛气氛中!目前Nokia 8已经在本地市场发售,售价为RM2299。

 

更多Zing彩:

 

本文:

Nokia迎来新代言人!HMD Global宣布与NBA球星Lauri Markkanen签订长期代言合约,正式代言Nokia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