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竟然是牛肉与三把刀?!魅族正式宣布:确认将于8月8日发布魅族16!

0
meizu 1 1

一如外媒早前的预测,魅族终于在今天释出了媒体邀请函,并宣布正式将于8月8日的下午2点半,在北京演艺中心举办魅族16旗舰手机的发布会!!!

 

魅族5魅族3魅族2魅族4

邀请函往往就是考验一家媒体创意的时候,就如早前Nokia就把西瓜当作邀请函;今天魅族也发出了魅族16旗舰手机的邀请函,而在邀请函上除了写着“我不是刘海屏,我只是知道,不乱设计就是最好的设计”之外,还附上了一份牛肉、一把牛刀、一把多功能刀、还有一把美工刀。(真的是非常奇特,也非常新奇的邀请函)

除此之外,在媒体邀请函上,魅族也宣布将于8月8日的下午2点半,在北京演艺中心举办魅族16旗舰手机的发布会啦!

 

1 5

3 4根据早前中国工信部的所曝光的配置消息指出,魅族16将采用6寸的18:9 AMOLED全面屏、搭载Snapdragon 710或Snapdragon 845处理器、最高配备8GB RAM、还有指纹识别、双扬声器、隐藏式听筒、后置竖排双摄像头、电池容量为2950mAh等等。另外,魅族16的三围尺寸为150.5×73.2×7.3mm,宽度也与传统5.2寸手机相差不大。

 

魅族6魅族7

不管如何,魅族16已经确认在8月8日正式发布,至于这部手机的表现如何、又是否真的如黄章所言,是性价最高的Snapdragon 845机型等等,都必须要等到魅族16发布当天才能够知晓咯!目前就让我们保持着关注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邀请函竟然是牛肉与三把刀?!魅族正式宣布:确认将于8月8日发布魅族16!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