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 2018】Sony Xperia XZ3正式发布:直接把电视屏幕做到手机上?!而且有骁龙845、4GB+64GB储存组合,售约RM3702!

0
sony xperia xz3 featured

Sony今天在德国的IFA 2018大会上就发布了非常多的新品,但是我们最关注的当然还是Sony家的最新旗舰:Xperia XZ3啦!作为Xperia XZ2的升级机型,Xperia XZ3在前作的基础上对于部分的配置进行了升级,其中最值得一看的就是全新的OLED 2K双曲面屏幕和Side Sense屏幕边缘感应技术啦!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这部Sony Xperia XZ3到底是什么来头吧!

 

Sony Xperia XZ3规格参数:

PF42 Gallery Product Image Black 5d3fdd4082bdc858ba4782a6af825e9b

  • Android 9 Pie系统
  • 6寸QHD+ OLED双曲面屏幕,支援HDR显示,支援Bravia图像处理技术F/1.(18:9屏幕比例,2880×1440分辨率,537ppi)
  • 2.8Ghz的高通Snadragon 845八核处理器
  • 4GB RAM + 64GB ROM储存组合(支援最高512GB microSD扩展)
  • 1900万像素后置Motion Eye单摄镜头,f/2.0光圈,1/2.3寸感光原件大小,1.22um像素大小,支援4K HDR视频拍摄,960fps超慢动作拍摄
  • 1300万像素前置自拍镜头,f/1.9光圈,支援美颜功能
  • 3300mAh电池容量
  • Type-C接口
  • QC3.0快充
  • Qi无线充电
  • IP65/68防水防尘
  • Side Sense屏幕边缘感应
  • S Force前置环绕音效
  • 后置指纹识别
  • 蓝牙5.0
  • NFC
  • Nano-SIM双卡双待,二选一卡槽
  • 158 x 73 x 9.9 mm
  • 193 g
  • 黑、银、金、红

售价:900美元(约RM3702)

 

Screen Shot 2018 08 30 at 8.50.52 PM

Screen Shot 2018 08 30 at 8.51.40 PM

首先在外形上,Sony Xperia XZ3依然沿用了XZ2的Ambient Flow设计,机身前后采用3D曲面玻璃材质覆盖,整体设计比Xperia XZ2要更加圆润一些。而Sony Xperia XZ3相比起前作最大的升级,就是在屏幕上啦!Xperia XZ3这次搭载的是6寸的18:9 OLED双曲面屏幕,分辨率更是QHD+ 2K水平(2880×1440),而且这次Sony还把运用在自家电视上的Bravia图像处理技术搬到Xperia XZ3上,提供更广的色域表现和更丰富的色彩层次,简直就是把电视屏幕做到手机上了啦!

 

Screen Shot 2018 08 30 at 8.52.12 PM

Screen Shot 2018 08 30 at 8.53.01 PM

而在基础配置方面,Sony Xperia XZ3搭载的是高通Snapdragon 845处理器、4GB RAM+64GB ROM储存组合、3300mAh电池容量、QC3.0快充、Qi无线快充、NFC和IP65/68级防水防尘等功能。整体来说和Xperia XZ2相差不大,但是依然在旗舰级别。(只是4GB RAM真的有点跟不上了啦…)值得一提的是,Sony Xperia XZ3出厂就运行最新的Android 9 Pie系统哦!

 

Screen Shot 2018 08 30 at 8.53.25 PM

Screen Shot 2018 08 30 at 8.54.07 PM

Screen Shot 2018 08 30 at 8.54.34 PM

至于在拍摄性能上,Sony Xperia XZ3依然和XZ2一样搭载了1900万像素的后置Motion Eye单摄镜头,采用f/2.0光圈,1/2.3寸感光原件大小,1.22um像素大小,同时还支援支援4K HDR视频拍摄和960fps超慢动作拍摄,以及支援最高ISO 12800,拍摄性能依然十分出色。

而在前置镜头方面,这次Xperia XZ3就直接把前置镜头升级到1300万像素自拍镜头,f/1.9光圈,同时支援美颜功能、屏幕补光和背景虚化功能。

 

Screen Shot 2018 08 30 at 8.56.09 PM

为了配合新的OLED双曲面屏幕,Sony Xperia XZ3这次还加入了新的Side Sense屏幕边缘感应功能,只要用户在屏幕的左右边缘点击和滑动,就可以实现相应的快捷操作,和HTC的Edge Launcher有异曲同工之妙哦!

 

Screen Shot 2018 08 30 at 8.58.34 PM

而在开卖消息方面,Sony Xperia XZ3将会在9月24日在美国开卖,售价为900美元(约RM3702)。

 

更多Zing彩:

 

本文:

【IFA 2018】Sony Xperia XZ3正式发布:直接把电视屏幕做到手机上?!而且有骁龙845、4GB+64GB储存组合,售约RM3702!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