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头率120%!Vivo在中国推出vivo NEX星迹版:零界全面屏搭配渐变色流星纹理后盖

0
b057 hikxxna5764488

2018年,各家手机厂商纷纷玩起了渐变色设计,各种撞色式的渐变色后盖也让戴着“有色眼镜”的用户有了新选择。那么即渐变色之后,智能手机的后盖又会玩出什么新花样呢?9月21日,vivo官方突然宣布为vivo NEX推出全新的星迹版配色,以紫色渐变色为主色调并加入了独特的流星纹理。

04dcfb7b2d908d9

从官方渲染图来看,vivo NEX星迹版最大的亮点在于其回头率极高的后盖,后盖在紫色渐变色的基础上加入了类型流星的纹理,就如同流星划下的轨迹一般。相比普通版本的vivo NEX或其他品牌的渐变色处理,前有零界全面屏后有星迹后盖的vivo NEX星迹版确实更加讨人眼球。

82759875ad6ff9255f5 hhuhism5305932

不过,vivo NEX星迹版目前仅在中国推出,仅有8GB+128GB版本可选,售价为4298元人民币(约RM 2590),即日起接受全额预定并将于9月24日早上10点正式发售。

7501f7c1baac2c8

作为今年的热门配色,紫色已经被许多手机品牌先后采用,并以紫色为主色调搭配了各种不同的渐变色。而作为目前市场上罕见采用渐变色+流星纹理的产品,vivo NEX星迹版除了增强了产品的差异性外,同时也延长了产品的生命周期和竞争力,用一句话来概括就是:科技以换壳为本

 

更多Zing彩:

本文:

回头率120%!Vivo在中国推出vivo NEX星迹版:零界全面屏搭配渐变色流星纹理后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vivovivo NEX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