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将推出新游戏直播服务 让你在Google Chrome上直播游戏!

0
從第三代開始就沒玩過的ac

现下游戏直播的管道相当丰富,像是twitch、facebook、youtube等平台都提供了让玩家把游戏过程直播到网络上的机会,现在Google也即将推出另一个直播服务,目前暂名为Project Stream并正开启测试中,玩家可以在chrome上面进行游戏直播!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E53eSbzxoU[/youtube]

以上视频是project stream正在进行3A级大作Assasin`s Creed Odyssey的直播画面,看起来相当流畅。实际上Google正在招募此项计划的测试人员,在测试期间还能免费试玩Assasin`s Creed Odyssey!

 

殘念

(以上画面截自Project Stream页面

令人遗憾的是,此项计划目前仅开放美国地区的玩家参与测试,其他地方的玩家目前没法参与(最大的遗憾其实是没机会免费玩新一代的AC),除了地区限制之外,Google也要求参与测试的人员至少要配备25mbps以上的网速,为了能够进行高品质的直播,这样的硬体需求也是在所难免。

在Google Chrome成为了相当主流的浏览器的现在,能增加这些功能无论是对于直播主还是观看直播的观众来说是件好事,就让我们期待这个Project Stream正式上线的到来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将推出新游戏直播服务 让你在Google Chrome上直播游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