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ixit拆解iPhone XR:这就是失散多年的iPhone 9

0
iphone 9

来自国外的手机拆解、维修专家iFixit总算对iPhone XR动刀,在拆解并解析iPhone XR整体构造後,他们得出的结论是:iPhone XR就是本应出现在iPhone 8与iPhone X之间的iPhone 9。

 

fUUGKLO5uEZvILo6 1

iFixit指出,iPhone XR的内部构造令人联想起iPhone 8与iPhone X,主要依据就是主机板的构造,上图从左至右分别为iPhone 8 Plus、iPhone XR与iPhone X的主机板,可以看到iPhone XR的主机板设计介于大而呈L字型的iPhone 8 Plus与小巧简单的iPhone X之间,呈现一个完整进化链。

 

mGMpJMMTsohrTsEE

除此之外,iPhone XR采用的是长方形的电池形状设计,与iPhone X、XS、XS Max有着非常显著的差别而与iPhone 8系列非常相近,虽然iPhone 8 Plus的电池看起来比较大,但iPhone XR的电池比较厚,电池容量为 2946mAh( 11.16Wh),比 iPhone XS 的 2658mAh(10.13Wh)更大,而且 iPhone XR 的续航能力甚至比 iPhone XS Max 和 iPhone 8 Plus 都更要好。

lVaSrpFQ6EXElTVA

iPhone XR在SIM卡槽的设计上也迎来了首次的模组化,意味着可以更为轻松迅速的拆解SIM卡槽,在于相关的更换与维修上会来得更便宜且方便。

iFixit给iPhone XR的可维修分数为6(分数越高则越容易修复,满分为10),主要优点在于屏幕可在不拆解过多的硬件下进行更换、从屏幕开始拆解的设计能够轻易的保留电池在内的内部构造,至于缺点在于前后的玻璃设计在维修时有碎裂的风险。若有兴趣知道更多iPhone XR拆解讯息的朋友,可以到iFixit了解更多。

 

更多Zing彩:

 

本文:

iFixit拆解iPhone XR:这就是失散多年的iPhone 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