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fi Basic配套恢复60GB流量上限:用完后仅能使用512kbps网速,额外流量从RM10起!

0
unifi basic menawarkan data tanpa had sehingga 15 februari 2019

如果你是Unifi Basic用户的话可要注意了,TM恢复了Unifi Basic的流量上限,与过去一样是60GB,如果超出这个流量上线的话,你的网速将会从30Mbps下降至512kbps

 

RM

如果到官网确认的话可以看到Unifi Basic配套虽然价格一样是每月RM79,但60GB的流量限制已经回来了,若各位之前有印象的话,这个配套在今年1月曾经宣布无限流量优惠,一开始预定是持续到2月15日为止,但后来延长到三月结束为止。

 

addon

如果你觉得60GB不够用的话,可以向Unifi购买额外的流量,RM10可购入1GB流量、RM20购入5GB而RM40则可购入20GB,与此同时你也可以购买一个周五到周日期间都无限流量的配套,价格为RM50,要注意的是这些额外的流量将在下个月的账单过来时一次归零,也就是说你不能将这些额外流量带到下个月,购买前还请三思哦!

 

欲知更多详情,可到Unifi的官网查看更多

 

本文:

Unifi Basic配套恢复60GB流量上限:用完后仅能使用512kbps网速,额外流量从RM10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