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10 5G版 6月7日英国上市!5G网速值得期待!

0
galaxy s10 5g

Samsung UK在5月15日发表的新闻稿中正式宣布,Samsung Galaxy S10 5G将在6月7日在英国上市。新闻稿中也提到Samsung Galaxy S10 5G在英国当地将通过运营商EE和Vodafone进行销售,同时Vodafone也在同一天宣布他们的5G网络将在7月3日在英国7个城市上线,而EE则没透露任何关于5G网络的消息。

 

 

20190516103308 5356

1635129

目前英国的两大运营商(Vodafone和EE)均未给出Samsung Galaxy S10 5G的具体售价,不过Samsung Galaxy S10 5G版在美国地区售价为1299美元(约RM5411),估计在英国地区的售价也在同个水平上。

 

26315253 ml

随着Samsung Galaxy S10 5G确认在6月7日在英国上市,Vodafone也宣布在英国7个城市推出5G网络,这7个城市分别为伦敦、曼彻斯特、伯明翰、利物浦、格拉斯哥、卡迪夫和布里斯托。而且,Vodafone里的5G运营的硬件设备是由Huawei公司提供。值得一提的是,Samsung Galaxy S10 5G除了支援5G网络以外,拍照实力也是Galaxy S10系列当中最强的一部。目前在DXOMARK中以112分获得全站第一名。

最后,Samsung Galaxy S10 5G 于5月22日在英国开放预购。

 

以下是Samsung Galaxy S10 5G配置:

201902210752024523

 

  • Android 9.0 Pie
  • 6.7寸QHD+ Dynamic AMOLED曲面打孔屏(右上打孔),19:9屏幕比例,93.1%屏占比
  • 7nm的Exynos 9820八核处理器,最高频段2.8GHz
  • 8GB RAM + 256B ROM储存组合
  • 后置四摄镜头
  • 前置双摄+TOF镜头
  • 4500mAh电池容量
  • 支援25W快充
  • 支援Fast Wireless Charging 2.0无线快充
  • 支援Wireless Powershare反向无线供电
  • 超声波屏下指纹解锁
  • 面部解锁
  • AKG认证双扬声器,支援Dolby Atmos环绕音效
  • NFC
  • Nano-SIM双卡双待
  • 支援5G网络

 

 

本文:

Samsung Galaxy S10 5G版 6月7日英国上市!5G网速值得期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