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送餐服务将于6月尾开始在Cyberjaya试行!每次送餐费用RM2.50、可运送800克的食物

0
cyberjaya drones food

政府近日来相当专注于马来西亚科技的发展,比方说5G便是通讯及多媒体部一直在努力推行的重要项目之一,另一个马来西亚政府部门一直在大力推行的就是无人机。哥宾星曾公开表示马来西亚将在五年内落实用无人机送货,而现在无人机送餐服务也将要在马来西亚试行了!

 

433f660754a8edfbdebe758212dc833a5d08336d3b327

本地的无人机产业公司Average Drone Sdn Bhd与一家Cyberciew旗下名为Futurise的公司合作,将于6月尾开始在Cyberjaya地区开始试行无人机送餐服务。意味着Cyberjaya一带的居民能够透过无人机把外卖送到你家。

 

FW889953 KL27 170619 DRON MAKANAN BN201905270938 4 lpr

这个试行计划预计将会持续三个月左右,送货范围将会囊括Futurise所在建筑物周边的2公里内,可送的餐点包括饭、面、汉堡、三明治、水果、糕点等,Average Drone Sdn Bhd的CEO Hamdee Hamdan在MyDroneX无人机展上向本地媒体Bernama表示,在三个月的试行之后,他们将会视情况并在菜单内增加更多菜色。与此同时,他们预计也会开发一款APP以便让顾客能够下单购买自己的事物。

 

目前来说,被用于送餐的无人机将会是一款名为“Express Food”的六螺旋桨无人机送餐的过程无法超过12分钟,而每次使用无人机送餐服务将会加收RM2.50的费用。至于食物方面目前建议不超过800克,但若是试行成功的话,可能会将容量增加至3公斤。

 

 

本文:

无人机送餐服务将于6月尾开始在Cyberjaya试行!每次送餐费用RM2.50、可运送800克的食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